陌然归途

万里江山不如你惊鸿一瞥。

文/陌然归途

有时候我总在想,人的一生说短不短说长不长,可能在某个时间点我们的生命就猝不及防的结束了,毕竟意外这么多,说不准下一个就是自己。

我到现在为止的生活,在我看来,都是很没有意义的,有过宏图伟志,却被自己的懒惰等各方面原因所打败,这就是想的好,做的却不好。我们总在为自己的失败找借口,但失败就是失败了,人生没有办法再重来一次。不是我们哭着喊着说再给我一次机会上苍就真的会大发慈悲再给你一次机会,我没有这么好运我也不奢求有这么好运。

我们总在为得不到的东西而悲伤,却又不曾珍惜过已经得到的东西,当有一天你失去了已经得到的东西,你已经来不及挽留。人们总说把握现在,活在当下,却又有几个人真正做到。人就是这样的生物,说的永远比做的好。

当站着的人嘲笑着因摔倒而哭泣的人时,我在想,他如果摔倒了会不会比现在正在哭泣的人哭的更惨。你没有经历过别人的疼痛就不要去嘲笑他,因为你不知道,如果是你,你会不会比他更崩溃。

人这短短的一生,要经历许多东西,即使平平淡淡的过一生也会有喜怒哀乐,各种情绪贯穿着我们的生活。开心了你会笑,伤心了你会哭,就像娘要嫁人天要下雨一样,人的情绪发泄也是必要的,当一个人长期憋着自己的情绪,他不是成了杀人犯就是成了精神病。废话了这么多我也不知道我想要说些什么,总之,人挣扎着活在这个社会多不容易,为何还要自己为难自己。

评论(2)

热度(8)